young girl

究竟什么是爱

永远不会离开

  时间线为丽丽刚官宣恋情。


   “哥,别喝了!”

 

  

   艾伦和常远看着已经醉成一滩泥的沈腾。他趴在桌子上,满脸通红,面前有一大堆空酒瓶,地上还有一地的酒瓶碎片。


  “来!继续!陪哥喝一杯”沈腾又开了一瓶酒。


  “哥哥!”


  艾伦上去夺下酒瓶。


  “她要嫁给别人了!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!”


  “哥哥,可是她终归是要出嫁的啊,再说您已经结婚了,她总不能一直单着吧?……”


  “滚!……”沈腾举起双臂,半个身体趴在桌子上,又有一大片酒瓶掉到了地上,稀里哗啦的碎了一地。


  常远揪了揪艾伦的衣角,示意他别说了。然后他走到旁边,摸出了手机……


  马丽听到电话铃声响的时候,吓了一个哆嗦。她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时间,已经凌晨1点多了,她一看是常远打来的电话,不由得心里一紧。她想到前几天的金龙鱼直播,便意识到不久后会出事,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……


  

  “喂,远哥,怎么了?”“丽姐,腾哥喝醉了,你快来啊!就在以前我们经常一块喝酒撸串的那个酒吧!”“好的,我马上来,他胃不好,你先让他别喝了……”马丽说着,便套上衣服去了酒吧……


  

  马丽到了酒吧,远远的就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沈腾和一地的酒瓶,不禁一阵心疼。“哥!别喝了!”马丽跑了过来,“ctmd!老子想怎么喝怎么喝……”他一抬头看到了丽丽,立马像一只委屈的小狗一样大哭起来。马丽走了过去,轻微的抚摸着他的背:“哥,你胃不好,别喝了……”可是他像没听见她说话一样又从旁边的箱子里拿出了一瓶酒,打开瓶盖就往嘴里倒,只见马丽直接把酒夺了过来,扬起脖子,一饮而尽……


  “丽姐!”艾伦和常远齐声叫道。


  “丽……”沈腾伸出手想阻止,只见马丽喝完后又从箱子里拿出一瓶啤酒,拧开盖子,像是一个口渴的人喝水一样,继续往嘴里灌。沈腾吓呆了,马丽一瓶接一瓶的喝,沈腾直接扑了过来,抢过她手中的酒瓶,往地下一扔,然后紧紧的抱住她。


  “哥,你不是要醉吗?我陪你……一起……”


  “别这样……”


  “哥,要不我送你回去吧,这么晚了,琪琪估计也担心……”


  “ctmd!  别提她!”


  艾伦常远都吓了一跳,沈腾从来没有凶过马丽的。连沈腾自己都吓了一跳,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来。马丽的眼眶红了,沈腾一下子吓蒙了,他向马丽扑过来:“丽,我错了,原谅我……”他趴在马丽的怀里大哭起来,马丽摸了摸他的头发,没有说话。


  “他现在这样,估计也抬不回去了,就在附近找个酒店,先把他安顿下来吧”常远对艾伦说。于是两个人抬起沈腾,在附近的酒店开了个房间。


  艾伦和常远把他扶到房间里的沙发上。“你们俩先回去吧”“啊?这……”艾伦和常远感到不解。“我有些话想和他说”“那好吧,有什么事情随时打电话”“嗯……”马丽将艾伦和常远送出酒店,然后回到房间。她先是帮沈腾整理了一下衣服,又帮他擦掉身上的污渍,最后轻轻的坐在了他旁边。


  “哥,你今天为什么会这样,是因为我吗……”


  “丽,我不许你嫁给他,我不许……”


  “哥,我也需要有个家”


  “可是……你非要嫁给他吗”


  “那我能怎么办?”马丽看着沈腾的眼睛。


  “你说呀,我能怎么办!”


  “哥,我等过你,可是你已经成家了”


  “丽,我错了,丽……”


  “哥,我们就这样吧,各自成家吧,这样对谁都好,你也不用被骂渣男,我也不用被骂小三了”


  “丽!……”沈腾伸出手想搂住她,马丽想将他的手拿开,却无意中掀开了他的袖子,几道鲜红的刀痕出现在她眼前……


  “哥!你手腕怎么了?”


  沈腾连忙收回手臂:“没事”


  “手给我”


  沈腾背过身体


  马丽用手将沈腾的脑袋拧了过来,“告诉我?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她急了,豆大的泪珠一颗接一颗的掉。


  “丽,我就是觉得没保护好你……觉得自己很没用……”沈腾低下了头。


  “哥哥,别这样”马丽扑进沈腾的怀里,沈腾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发。她抬起他的手腕,“一定很疼吧?答应我,以后别这样了,好不好?”她盯着他。他看着她水汪汪的眼睛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马丽对着他的伤口,吻了上去……


  “丽……”


  “哥,你爱我吗”


  沈腾听到这话之后,顿时失去了理智。他扯掉了她的外套,把她按在沙发上:“爱,当然爱,我只爱你一个人……”随即狠狠的吻了上去。马丽用手环住沈腾的脖子,回应着他。

他将她抱到床上,熟练的解开了她的内衣扣子。他吻着她当年在舞台上留下的疤痕,吻着她的每一寸皮肤,也吻去了她的泪水,和她对他的思念……


  

  激情过后,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,感受对方的体温和呼吸,听着对方的心跳,生怕对方再离开自己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啦,大家觉得怎么样吖?😘

大家想看什么样的文,可以评论区留言哟~

🥰🥰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