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 girl

究竟什么是爱

遗忘的吻戏

  时间线为开箱夜直播之后。🌻内容虚构,圈内自萌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上台之后,直播间好多小伙伴们都沸腾了,包括演员们自己,似乎也找到了十年前夏洛时期的那种感觉。尤其是沈腾,刚刚上台,心情就很复杂,刚说第一句台词的时候,眼泪就已经止不住了,但是为了入戏,一直忍着眼泪,但等到最后抱着马冬梅的时候,他实在忍不住了,把脸埋在马冬梅的肩膀上哭了起来,但是因为太投入了,他竟忘了还有一段吻戏! 直到灯光暗了,他才想起来,丽丽似乎生气了,他刚想凑上去的时候,丽丽一把推开他,然后跑开了,沈腾意识到大事不妙,心里咯登了一下……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   最后切蛋糕的时候,沈腾极力的想和她互动,虽然她也回应着,但细心的沈腾还是感觉到她生气了。果不其然,等到直播一结束,马丽就跑开了,也没有拿沈腾为她切的那份蛋糕。“丽,你去哪?!”丽丽没理他。沈腾慌了。旁边的导演也说道:“哥,这……幸好咱们没提前透露有吻戏,不然这多尴尬”艾伦也说道:“哥哥,你不是一直期待这一幕的吗?怎么关键时刻给忘了?这下可咋办?丽姐肯定很生气……”“是啊,哥哥赶紧想办法哄哄她”常远也发话了。沈腾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或者直接从楼上跳下去。但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哄丽丽!于是他赶紧把她的那份蛋糕拿上,去找丽丽了……

  

  

     “丽,你在哪?!”沈腾沿着剧场一边找一边喊,终于在演员的休息厅找到了她,她正坐在角落里生闷气。沈腾急忙跑了过去,马丽一见他来,便身体缩成一团,把脸埋在胳膊里,不想看见他。沈腾走到她身边蹲下来,把蛋糕放在一边,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背:“丽,我错了……”“走开!……你还说你爱我,这么重要的吻戏你竟然忘了……你……太过分了……呜呜呜……”丽丽甩开他的手,哭了起来。“丽,趴在你肩膀上的时候,我想到了好多之前夏洛时期的事情,也想到了当时的我们……甚至都感觉你身上的香味都和十年前拍夏洛的时候味道一样,就……太投入了,然后刚准备亲的时候灯就灭了……怪我!我道歉!……”“可道歉有什么用呢?都已经拍完了!”“那……我现在亲你?”说着,沈腾捧起她的脸。“那有什么用? !  本来想给观众一个惊喜的……”“丽,咱们不是都快官宣了吗?那才是给观众最大的惊喜”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“好啦,别想了”沈腾搂住马丽:“等咱官宣了之后,天天亲,然后天天发微博好不好?”“嗯……”丽丽擦了擦眼泪,把脸埋在沈腾的怀里。

  

  

    “哥,还有今天晚上主持人问我的实时票房的时候,你怎么没答上来?你都不关心我!”马丽想到这还是有点生气,鼓起了小嘴。“丽,我那下是真的忘了,直播前我还看过呢,就是不知道怎的,想不起来了,估计是和你一起直播太激动了……不过话说回来那个游戏环节刚结束我就想起来了……不过,我向媳妇大人保证,以后你的事情我一定都记得 !保证不会有下次了! ”“哼,你还敢有下次!不过今晚你还得睡沙发!因为我很生气!!”“为啥呀?如果那样的话,你蹬被子就没有人帮你盖了”沈腾委屈的撇起小嘴。“也对……那好吧,勉强答应你睡床上!”“嘿嘿,还是我媳妇最好啦!”他捏了捏她的小脸。


  

  沈腾转过头,看见放在旁边的蛋糕:“对了丽,你的蛋糕……刚才给你切的,你没拿,赶快吃了吧!”“我要你喂我吃!”沈腾怎么能拒绝这么可爱的丽丽的请求呢,他把她抱到旁边的椅子上,然后开始给她喂蛋糕……


 “丽,等会吃完蛋糕,我带你去买向日葵吧!”“怎么突然想起来买向日葵?”“因为我们刚刚演完夏洛特烦恼啊!”“好!我想要一屋子的向日葵”“遵命!”


  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   突然冒出来的灵感,大家觉得如何🤔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