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 girl

究竟什么是爱

马小宝的自述

  私设二老已二婚,内容虚构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大家好,我叫马小宝,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。我的爸爸很帅,他年轻的时候是校草,他叫沈腾。我的妈妈很温柔,也很漂亮,她叫马丽。🥰

   

   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故事吧!☺️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自打我懂事以来,就发现我家有一些特别的地方。比如说每天早上爸爸总是第一个起床给我们做早餐,早餐做好了之后,他先是到我的房间,掀开我的被子,拍拍我的屁股,让我起床,然后把我穿的衣服叠整齐,放到我的旁边 让我自己穿。然后他走进妈妈的房间,可我发现他喊妈妈起床的时候声音很小,感觉像是不忍心叫醒她一样。通常他喊了几声,妈妈没有醒,他就很安静的坐在妈妈的床边,很温柔的看着她。爸爸说妈妈睡觉的样子很可爱,像个小婴儿一样。他总是能看很久,直到我走过去提醒他时间不早了,他才回过神来。他索性也不叫醒妈妈了,直接把她抱起来,给她穿好衣服,然后横抱着她去了餐厅。有几次妈妈在爸爸给她穿衣服的时候醒了,但是她还是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“装睡”,也有几次爸爸发现了妈妈的“诡计”,但他一点也不会生气,他一定觉得妈妈很可爱吧。他会用手捏捏妈妈的脸,还是给妈妈穿好了衣服,抱着她去餐厅。有时候觉得爸爸和妈妈就像两个小孩,像两个比我还幼稚的小孩。真羡慕妈妈,早上醒来连路都不用走,就直接在餐厅了🤨。我问过爸爸,为什么我不能和妈妈一样呢?🥺爸爸说,我是小孩子,需要多锻炼锻炼自己的独立性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再比如我们一家三口出去爬山或者逛街的时候,走着走着妈妈说累了。这时候爸爸就会二话不说的背起妈妈。但是我说累的时候,爸爸总是让我自己走,他说小孩子应该多锻炼,这样才能长高。🤔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些我很不理解的事情。比如说在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傍晚,我们通常会去离家不远的公园散步。通常都是我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,爸爸和妈妈手牵着手走在后面,他们总是一边走一边小声的说话。公园里有一片向日葵花丛🌼🌼,爸爸和妈妈每次经过的时候总会停下来,站在旁边看好一会儿。经常看着看着,妈妈就会依偎在爸爸的怀里,爸爸会用手轻轻的摸着妈妈的头发,就像公园里很多年轻的哥哥姐姐一样。说也奇怪,妈妈是很不喜欢别人摸她头发的,当然爸爸是例外啦。可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看向日葵呢?可能向日葵对他们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吧。🌻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件事我觉得很奇怪。有的时候早上我和爸爸都吃过早饭了,妈妈还是没有起床,爸爸也没有去打扰妈妈,爸爸说妈妈很累。可是妈妈睡了一个晚上怎么会累呢?有几次我悄悄的溜进妈妈的房间爬上床喊妈妈,我感觉妈妈确实很累! 她的脖子上还有伤痕! 她的眼睛还红彤彤的! 这是怎么回事呢?🤔我问妈妈是不是爸爸欺负你了,可妈妈总是不回答我,脸还变得很红很红。我记得前一天还是没有的,肯定是晚上爸爸欺负妈妈了 !  可是爸爸那么爱妈妈,为什么要欺负她呢?妈妈怎么也不生气呢?爸爸真讨厌😡,我好心疼妈妈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

  大人们的世界真是搞不懂😴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很温柔的人。但是在我犯错误的时候,爸爸也会发脾气,特别是在我惹妈妈生气的时候,爸爸对我可凶了。😨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爸爸凶过妈妈。妈妈很少对我发过脾气,即便我犯错,她也总是很温柔的教导我。但是她有时候会和爸爸闹脾气。比如说在爸爸酒喝多了,或者总是抽烟的时候。每次妈妈发脾气的时候,爸爸总是很安静的坐在她身边,不管妈妈说什么,爸爸都从来没有凶过妈妈一句,也很少跟妈妈顶嘴。妈妈通常说着说着就累了,就停了下来。每到这时,爸爸总是很小心的抱住妈妈。爸爸的拥抱似乎有魔力,上一秒还很凶的妈妈一被爸爸搂进怀里,就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猫一样,把脸埋在爸爸的怀里,他们总是能抱很久。有的时候抱着抱着妈妈就哭了,爸爸见妈妈哭了,就把妈妈搂得更紧了,用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背。可是过一会儿,爸爸也哭了……

      

   每到这时,我总会跑上前帮爸爸和妈妈擦眼泪。妈妈总是会抱住我,然后爸爸会环抱住我和妈妈,我们一家三口紧紧的抱在一起,谁都没有说话。总是能抱很久很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傍晚的时候,我们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经常看的是爸爸妈妈以前演的电影和参加的节目。那时候的爸爸妈妈好年轻啊!可我不解的是,明明都是很搞笑的节目,爸爸妈妈看的时候总是会很沉默,时而对视着,时而爸爸拍着妈妈的肩膀。有时候看着看着他们就哭了,他们为什么哭呢?他们是在怀念以前的自己吗?

 

  唉,爸爸和妈妈可真爱哭,比我小宝还爱哭😔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虽然很多事情我不理解,但是我知道爸爸一定很爱很爱妈妈,妈妈也很爱很爱爸爸。❤️他们之间的爱很深很深。就像之前常远叔叔和艾伦叔叔说过的那样,爸爸和妈妈在一起很不容易,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……🍃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我的爸爸工作很忙,经常要出差去外地拍戏。爸爸每次出差的时候都会告诉我,我是小男子汉,爸爸不在家的时候要照顾好妈妈。每次他出差的时候,我和妈妈都很想他。我总是抱着爸爸送给我的那辆玩具小汽车🚙,妈妈总是抱着爸爸送给他的那只大玩具熊🐻。他很喜欢爸爸送他的这只玩具熊,还经常给玩具熊穿上爸爸的衣服👔。妈妈说爸爸不在家的时候,玩具熊就像爸爸一样陪伴着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爸爸出差的时候,晚上我就和妈妈睡。睡觉前我们通常会和爸爸打视频电话。爸爸总是会先问我在家有没有乖,有没有惹妈妈生气。哼,我小宝才不会惹妈妈生气呢。爸爸会和我们说一些他在工作中的一些趣事。聊着聊着我困了,妈妈就会给我盖好被子,让我先睡,然后她又继续和爸爸小声的说话,他们总是能聊很久。爸爸和妈妈之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话……🌙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有的时候说着说着妈妈也困了,爸爸就会让她盖好被子,早点休息。然后他会轻轻的唱歌,唱的总是那首我熟悉的《一次就好》。一直等妈妈睡着了,爸爸才会依依不舍的挂上电话。💤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如果是妈妈出差,爸爸就会隔三差五的带着我去剧组看妈妈,总是会给妈妈带她爱吃的东西,爸爸临走时也会叮嘱剧组的叔叔阿姨们好好照顾妈妈……

      

  爸爸真的很爱妈妈,妈妈也很爱爸爸,很爱很爱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爸爸每次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总是会给妈妈带她最爱的小熊🐻,比如小熊发卡,小熊玩偶,小熊包包等。还会给她买很多漂亮的鲜花,买的最多的就是向日葵🌻。也会给我买很多很多玩具。爸爸说妈妈是他的大宝,我是他的小宝。爸爸工作不忙的时候会做我和妈妈喜欢吃的菜,也会帮助妈妈做家务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爸爸是一个很细心的人,总会记住妈妈的爱好,和她喜欢的东西。也通常会时不时的给她惊喜。比如他总是会悄悄学妈妈喜欢的歌,跳妈妈喜欢的舞,妈妈新买了一件衣服,他也会悄悄的买一件同款的,然后故意装作是偶然……爸爸真浪漫啊。有时候觉得爸爸和妈妈真的很可爱。爸爸还会在每个月固定的几天里,用红糖,生姜,红枣和花生米炖甜甜的汤,那味道闻起来就很香🤤。这是爸爸特意为妈妈准备的,他说妈妈这几天身体不舒服,他还说让我看着妈妈,不要让她偷吃冰的东西,还让我在这几天不要惹妈妈生气……哼😶,爸爸不知道,我小宝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会惹妈妈生气的! 因为爸爸说过,妈妈是咱们家里唯一的女孩,我和爸爸都要好好的保护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爸爸和妈妈都非常的疼爱我,总是会给我买很多玩具和零食。即使他们工作再忙,也会抽时间送我上学。每到这时候,我都会很开心,一手牵着爸爸,一手牵着妈妈。一蹦一跳的往前走,感觉自己都要飞上天了! 😍爸爸妈妈看到我这么开心,也会时不时的相视一笑。好多同学都羡慕我,因为他们很喜欢我的爸爸妈妈。  我的爸爸和妈妈也非常的幽默,每次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,他们总是几句话就能把我逗乐了,这也使我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……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,因为我有一个非常温暖的家。❤️😊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家觉得写的怎么样吖~如果觉得好的话可不可以考虑给我小红心和小蓝赞捏~~ 😘

评论(7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